close

鑑於最近有許多朋友們來詢問葛銳特的樂器課程

小葛從與朋友們的對話中發現了一些各位對課程的小問題

因此在這邊做一個簡單的Q&A來讓大家了解喔!

 

Q1:課程價目表上的價錢怎麼看?

A:上面的價錢都是指一期的課程,一期為四堂課,一個禮拜上一堂,一堂一個小時。

Q2:一期四堂課,那就是一個月,那如果一個月內沒把四堂課都上完怎麼辦?

A:我們這邊的課程都是上一堂才會扣一堂,並不會因為這期的課沒上完,下個月就沒了。

Q3:上課的時間是怎麼安排的?

A:以學生可以的時間,搭配老師可以的時間,找出一個固定的時段作為上課時間。

Q4:如果我的上課時間因上班或其他因素無法固定怎麼辦?

A:可以每次上完課後,在約下次上課的時間。

Q5:音樂課程是以團體班上課還是一對一教學?

A:我們這邊基本上都是一對一做教學,品質上較有保證。

Q6:如果我有事要請假怎麼辦?

A:若已經確定要請假了,就可以聯絡葛銳特櫃檯來做請假手續。

若是當天臨時有事情,也請在上課前兩小時通知葛銳特櫃檯,以避免老師還特地趕到教室,對老師感到不好意思喔!

Q7:如果我要調課怎麼辦?

A:也請聯絡葛銳特櫃檯,櫃檯這邊會幫您與老師之間協調好調課時間。

Q8:葛銳特音樂教室對學生年齡有限制嗎?

A:完全沒有,我們這邊的學生從小朋友到學生、上班族都有喔!

 

Q1:若我要學電吉他,是要先學民謠吉他或古典吉他作為基礎,才能再學電吉他嗎?

A:不用的,若您已經確定想學電吉他,那便可以直接從電吉他開始學,不會再浪費時間。

Q2:如果我先學烏克麗麗,那之後可以再轉別的吉他課程學嗎?

A:當然可以,在您學一段時間後,想轉學古典、民謠或是電吉他都可以喔!

Q3:若我想學歌唱,老師有分嗎?

A:基本上我們會建議男生和男老師學,女生和女老師學,因為男生和女生的聲線不同。

Q4:演奏課程跟彈唱課程有什麼不同?

A:演奏教的是把單音旋律整個都彈出來,彈唱則是教您彈伴奏並教您怎麼把唱配合到彈裡面,兩種彈法技巧是不同的。

 

以上只是簡單敘述,若還有什麼問題,歡迎各位再聯絡葛銳特音樂教室喔!

官網:http://www.greatmusic.com.tw/
PChome新聞台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greatmusic

arrow
arrow

    葛銳特音樂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