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延革:

  葛銳特音樂,成立於2008年6月,由執行總監 黃宇昊(黃俊龍)一手策劃,帶領葛銳特彈唱家族活躍於各大PUB、民歌西餐廳及各類音樂BAR,也承接婚禮活動、尾牙活動、員工旅遊等各式演出。在2009年1月11日成立葛銳特樂器實體店面,拓展了更多的服務項目,來為大眾服務。

成立宗旨:

  用音樂帶領新潮流,希望帶給愛音樂的朋友,有個能發展的空間,來提升自己的信心與創作力,此外更結合許多音樂人才,融入葛銳特的教學團隊,讓音樂的能量可以永續傳承,培育出更多的音樂人。

服務項目:

  活動企劃、駐唱經紀、樂器零售、樂器教學、PA音響規劃、PA音響零售、婚禮尾牙等各式活動主持及演唱、樂器租借、練習室租借、練團室租借。

 
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五 13:00~22:00

六、日 10:00~20:00

如遇門市休假,將另行以公告通知。

 

聯絡電話:(02)8282-5060

黃經理:0968-798-960 0970-552-584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23巷17號

官網:http://www.greatmusic.com.tw/
PChome新聞台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greatmusic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葛銳特音樂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