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kulele All-Star 烏克麗麗全明星音樂會

這是一場專屬烏克麗麗的夢幻之夜。

四位烏克麗麗頂尖人物Aldrine Guerrero、Kalei Gamiao、Kyas Ryo、Taimane Gardner,即將齊聚台灣,為台灣的烏迷們獻上一場前所未見的夢幻演出。

在Ukulele All-Star中,這四位烏克麗麗巨星除了帶來各自的經典曲目之外,更將來場都足以完成一場令人讚嘆的演奏會。現在台灣的烏迷們將可以一次體驗到這四位高手的精采演出。這絕對會是今年台灣烏克麗麗界最重要的一場盛事。

樂手簡介

Taimane Gardner

  出生於夏威夷檀香山,從五歲那年爸爸送她一把烏克麗麗開始,她就無法停止對這項樂器的熱愛。在她不斷苦練下,琴藝日漸高超,並且開始在街頭演奏。而她出色的技藝,讓她獲得了夏威夷傳奇歌手Don Ho的注意,並獲邀至他的演唱會演奏。此後她的名氣愈來愈大,開始有了個人演奏的機會,並且為一些知名藝人如Chicago、Jimmy Buffet、Chris lssac做開場表演,為目前烏克麗麗界最耀眼的一顆鑽石。Taimane善於將古典與搖滾曲風作結合,並且大量使用flamenco的手法,搭配上她那豐富的肢體語言,創造出一種既優雅又狂野的風格。

Kalei Gamiao

  出生於夏威夷Haleiwa的Kalei Gamiao,2008年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「Contemporary Ukulele」,隨即在烏克麗麗界引發一股旋風,烏克麗麗大師Herb Ohta , Jr.更讚譽「Kalei的音樂與彈奏技巧,將把烏克麗麗演奏推向更高的層次」。Kalei受到眾多烏克麗麗大師的影響,演奏風格豐富多元,流行、靈魂、藍調、爵士、搖滾、夏威夷音樂,Kalei用他細膩的技巧與過人的創意,將各種不同的元素融合成一體。Kalei目前除了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之外,也經營一個烏克麗麗教學網站Uketheory,並且不斷地舉辦研習營,大力推廣烏克麗麗這項他深愛的樂器。

Aldrine Guerrero

  對於全世界的烏迷們來說,Aldrine Guerrero絕對是不可不知的一號人物。身為知名烏克麗麗教學網站Ukulele Underground的創辦人與駐站教師,Aldrine上傳了上百部的教學與演奏影片,每天吸引上萬名網友在這裡學習烏克麗麗,這使得他在烏克麗麗界漸漸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。Aldrine出生於菲律賓,小時候全家移民到夏威夷的Kaua'i。受到家人的影響,Aldrine從小就是個音樂愛好者,並且會多種樂器如吉他、薩克斯風、豎笛等。在高中時,Aldrine開始進入烏克麗麗的世界。之後他開始在Kaua'i當地的咖啡廳或是教堂做小型的表演。隨著知名度漸增,他開始在正式舞台上表演,並且有了在全世界巡迴演出的機會。Aldrine目前發行過一張專輯"Suit409",風格結合了夏威夷音樂、搖滾、藍調、佛朗明哥。他經常改編一些經典曲目如「Imagine」、「Little wind」,創造出與原曲非常不一樣的風格。

 Kyas Ryo

  出生於日本高知縣,為知名烏克麗麗演奏家與教師,曾獲得2007 KIWAYA UKULELE CONTEST最佳技術,並獲邀至泰國烏克麗麗音樂節演奏。除了烏克麗麗演奏之外,Kyas自己也組了一個名為「Song Sparrow」的三人團體,並在團體中擔任詞曲創作與吉他手的工作。Kyas的演奏技巧華麗高超,改編過非常多不同風格的歌曲如「Bad Romance」、「Burn」、「Mario brother theme」等。

  Kyas一個非常獨門的特色是,他大量地將在電吉他上所使用的點弦技巧移植到烏克麗麗上,甚至可以做出很炫的正反手交互點弦,這在目前的烏克麗麗界是比較少見的,也是他獨有的風格。

※購票網站:www.bymusic.com.tw/allstar/

arrow
arrow

    葛銳特音樂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