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切的態度 溫暖的笑容 讓新人最放心的婚禮主持人

Erica 婚禮主持人,

親切的態度是我的招牌,

溫暖的笑容是我的特徵,

讓每對新人開心完成婚禮,

完美成就人生中的大事。

◎主持超過百場婚禮,並曾主持過 副總統和嚴凱泰董事長蒞臨的婚禮。

  有著三年的婚禮主持和企劃的經驗,主持超過百對新人,也策劃超過百場的婚禮流程;面對超過上萬人,遇到許多不同名人的蒞臨,例如:阿基師、Lara、符瓊音、木柵動物園園長、卡神……等等,其中最特別的是有 副總統和嚴凱泰董事長參加的婚禮。

  主持風格隆重典雅、活潑溫馨,掌握全場氣氛;婚宴還有另一個最重要的要素,在控場、時間上也拿捏得宜,處處讓新人放心。

  每場活動流程都進行順遂,但最滿足的是,每對慌張、手足無措的新人跟我談過,都能放心且完美的完成一場婚宴;辦完喜宴後新人的讚賞和感謝,甚至連親友們都會以為我是新人的朋友,這些都是婚禮主持的最大動力和最幸福的事。

◎主持經歷

婚宴主持超過百場

春酒、尾牙主持

活動主持

記者會、發表會主持

晶華酒店、亞都麗緻大飯店、福容大飯店、台北西華飯店、內湖和璞飯店

台北國軍英雄館、豪鼎飯店北新店和中興店、珍豪大飯店、來福星國際宴會館

好料理餐廳、大溪海宴餐廳、桃園欣宴花園餐廳、蚵仔仁餐廳、台北欣榕園中山店

圓頂劇場、大山河台灣風味館……等各大飯店&餐廳婚禮主持。

《這夏我們玩吉它》記者會、《蒲天生畫展》開幕發表會、邁智電腦尾牙、

豪鼎飯店春酒、世貿三館婚紗展……等各項活動主持。

◎喜宴結束後,新人送給Erica的話

 

 來自新人的滿意 是我最大的滿足和動力

1117晚

鄭黃府

你主持得真的很好,謝謝你!筱云

1111晚

廖王府

我們喜宴完成了,當天因為後來太匆忙,來不及跟主持人和小管家說聲謝謝,再次謝謝你們哦!媁婷

1028午

謝陳府

我是家中第一個小孩結婚的小孩,所以訂婚那天很混亂,還好有你,把我們沒注意到的地方都注意了,讓整場喜宴都能順利進行,也把氣氛炒熱不致於冷場,真的謝謝你!

 1021午

黃郭府

當天你怎麼可以那麼辛苦

你的主持很棒,流程時間也控場得很好,真的很謝謝你耶!

Best regards,

Stacy Kuo 郭姿妤 

 0929晚

吳藍府

女方爸爸:今天主持人表現得很好,相遇就是有緣份,送你三本書,特別是這一本,心情不對時,有時只要一句話就能改變一切。(感謝蕭副總統蒞臨)

0728午

Jonas Seiler

&

Joy 

Dear Erica,

Thanks a lot! It was a great wedding party for me.

If one day you travel to Germany, please contact  to me.

We live in Essen. Hope see you again!

Have a nice day. Joy

0112晚

邁智電腦 

Dear

感謝您昨日的主持,完美的劃下句點,希望下次還會有合作的機會

預祝您 龍年 生意興"龍" Akane Wang

1126晚

蘇陳府

滿意滿意當然滿意

只是我真的太忙了,實在真的好想坐下來享受一下你們的演出

我們會努力幸福下去,你也是喔

祝妳早日找到好伴侶 明麗

1126午

林邱府 

謝謝你的主持 讓婚宴 能夠完美

 

 

◎主持片段

   

歡迎來電洽詢樂團負責人 黃經理0970-552584

arrow
arrow

    葛銳特音樂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