軒尼詩V.S.O.P 夢想‧音樂‧無界 線上選秀賽

即日起至2012年8月10日

快來參加軒尼詩「夢想‧音樂‧無界」線上選秀賽

重新詮釋指定歌曲:五月天「OAOA現在就是永遠」

就有機會登上「台北軒尼詩炫音之樂」圓夢舞台

與眾多巨星同台演出!

活動網站:http://www.hennessyartistry.com.tw/Competition


參賽資格

1.不限國籍,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。

2.請以個人或樂團名義報名。

3.參賽者須年滿21歲。

4.重新詮釋指定歌曲:五月天─OAOA (現在就是永遠)。其詮釋方式不限歌曲重新詮釋/改編演出,表演形態,語言及各式音樂類型(如舞曲/饒舌/搖滾/演奏曲/雷鬼等等)。

報名方式: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

1.報名期限:即日起至2012年8月10日下午6:00止(以網路時間為憑,逾時恕不受理報名)。

2.自行將影音演出上傳至Youtube平台,參賽作品上傳至Youtube檔名請寫:軒尼詩V.S.O.P夢想‧音樂‧無界─(樂團或個人名)─(指定歌曲),並至活動官網http://www.hennessyartistry.com.tw/Competition完成報名程序。

3.申請文件及相關資料不實及不全者,不予受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銳特音樂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