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全新綜藝節目企劃 華視亞洲天團爭霸戰

 

節目主持人:吳宗憲、翁滋蔓

播出時段:每週五晚間10:00至12:00

節目及比賽流程:

※節目將以二季為一個比賽循環,也就是在半年內選出唯一的冠軍團體組合。

※周淘汰賽:每週五組少女團體組合參加,在節目最後宣布二組淘汰名單,留下三組可繼續參加衛冕。



※進入前三名且關次達五關者,成為種子隊伍,取得十強資格,可繼續參賽直至落敗為止,落敗後仍保留十強資格。

※預計第18週選出十強進行天團爭霸戰(若不足十強則進行特別企劃補足),冠軍可獲千萬價值唱片約及經紀約。



只要你們是16-25歲的美眉,

對演藝圈懷有企圖心,

夢想成為SHE的接班人,

歡迎報名參加!記得附上個人照片喔!

 

報名請上官網:http://event.cts.com.tw/asianidol/

聯絡人:Nico 聯絡電話:0913-005-053 & 0973-187-109

也別忘了加入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ianido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銳特音樂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