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PHA AP-02 移調夾調音器

調音器規格

  調音項目:十二平均律,吉他,貝斯

  調音方式:把移調夾夾在吉他頭柄上

  調音精準度: +-0.5音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尺寸:90mm*125mm*14mm

  重量: 153g

  如果調音器開啟後,3分鐘沒有訊號輸入,調音器會自動關閉。要重啟調音器,請按按鈕2秒鐘開啟。


使用調音器

  1.請把移調夾調音器夾在吉他頭上,再將其調整到合適的角度。這樣您就可以清晰的觀察到螢幕顯
     示的反應。

  2.按按鈕持續2秒鐘,啟動調音器電源。

  3.選擇調音項目。連續按按鈕可以選擇調音項目有:CHRO(十二平均律),GUITAR(吉他),BASS(貝
     斯)。

  4.讓樂器發出一個單音。如果調音項目是十二平均律,音名會同時顯示在螢幕上。如果調音項目是
     吉他或者貝斯,音名以及所代表的弦序號碼都會同時顯示在螢幕上。

  5.在調音的時候,螢幕中的調音指針會動,螢幕背光顏色會改變。

   調音指針指向中間垂直:螢幕變為綠色,調音準了。
   調音指針指向左邊:螢慕變為紅色,音滴了。
   調音指針指向右邊:螢幕變為紅色,音高了。


更換電池

  當電池電量低時,螢幕會變暗,此時應該更換電池。請把電池蓋按OPEN的方向旋轉,打開電池蓋。
  更換一顆新的CR2032鈕扣電池。請注意電池的正負極。然後,用電池蓋蓋住電池,按CLOSE的方
  向旋轉,直到電池蓋擰緊。




型 號:AP-02 移調夾調音器 

電源: CR2032*1 

調整項目:吉他,貝司     

重量:153

 

ALPHA AP-02 移調夾調音器-網路下訂單:

http://www.greatmusic.com.tw/products_detial.php?p_id=1343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葛銳特音樂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