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打擊真好

一、學習音樂從打擊入門最好:

  學打擊可以當作學音樂的入門途徑,其實只要你喜歡玩音樂就有資格學打擊,千萬不要認為自己天份不夠,玩音樂需要與生俱來的天賦,天賦人人都有,重點是有沒有經過循序漸進,還有正確的學習方法。雖然不可能每個人都可達到大師的境界,但是要玩到一定的專業程度絕對沒問題。

  節奏教育乃是音樂教學中重要之一環,學習打擊可增進對節奏讓人減輕壓力、快樂地學習打擊樂器乃是良心的建議,是智慧的選擇。讓音樂豐富每個人的生活品質!讓音樂深植在每個人的心裡,生活在音樂裡,玩樂在音樂裡,成長在音樂裡,讓自己的想像力,創造力,記憶力有無限的成長空間。

二、學習打擊的功效與運用:

  很多人在面對玩音樂這件事的時候,第一個反應就是感到遙遠與沒自信,其根深蒂固的觀念就是玩音樂必須從小開始,總是認為小時候錯失學音樂的良機,以後大概也玩不出名堂了。也有很多人認為玩音樂就被期望成為一流的演奏家,如果你沒有成為一流的演奏家就會被認為不配玩,這個觀念是有偏差的,玩音樂跟前途不一定扯上關係,重要的是在玩音樂的的過程中,是能豐富自己的生活樂趣與層面。

  享受音樂是一輩子的事,許多人長大以後還是會想要上上音樂課,學點樂器什麼的,或許是當作消遣,或許是未完成的夢……,或許是更深入地融入音樂。不管理由是什麼,我們建議學習打擊樂器一定不會讓您失望。

1.學習容易:沒有年齡限制,沒有手指長短,嘴型大小的限制,男女老幼,都可以輕鬆學習、參與演奏。

2.攜帶方便:打擊樂器體積不大容易攜帶,不易受練習或者演出場地條件限制。

3.種類豐富:打擊樂器是所有樂器種類最豐富的一種,它可以製造出許多音色效果,增加許多趣味歡樂。

4.器材普及:打擊樂器隨處可得,如日常生活週遭的鍋、蓋、瓢、盆,價格與師資也較其他樂器低廉。

5.音樂學習:學習音樂之基本節奏控制的穩定性,乃是學習任何一種樂器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。

6.激發創意:編排表演具相當彈性變化,變化創意、變化節奏,具無限想像空間。

7.一技之長:多一樣專長,更看重自己,提升自己生活層面。

8.休閒娛樂:正當休閒活動,抒解壓力,調整忙碌緊張,自娛娛人,快樂生活,放鬆心情的最佳的活動。

9.健康運動:雙手拍打,雙腳舞動,揮灑汗水,活動頭腦,鍛鍊身體。

10.人際關係:透過音樂的壓力,親子關係與人際關係也將更為寬廣。

11.團隊合作:增加團隊互動、團結合作、向心力、凝聚力,培養團隊合作精神,容易引起群眾共鳴。

12.活動演出:可參與政府、社區、節慶、開幕、週年慶、演出活動、學校公益等活動。

13.場地限制:打擊樂器適合室內、戶外、大型與小型各種場合,不擔心現場音響設備如何。

14.生活氣質:音樂不再只是侷限靜靜地欣賞而已,實際參與可以改變人的生活氣質。

15.克服挫折:解決學習過程的瓶頸與挫折,增加向上努力的毅力、耐心與恆心,進而建立正確的人生觀。

16.最重要是:可以貢獻一己之力來服事主。

 

轉載自學打擊真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銳特音樂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