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敬愛的善心朋友:您好!』

763+795+1438=2996

這個數字,是目前早療協會在花蓮、台東以及南投這些偏遠地區需要幫助的孩童人數,而且這數字持續在增加中……

各位有緣看到這封信的朋友你好,我在12月這個秋冬交換之季,寫了這封信,當天氣漸漸轉涼時,我總能強烈的感覺到每個人心中的溫暖,是能真正的傳遞給那些需要幫助的家庭與孩童,並且為他們帶來希望與專業服務,而早療協會多年來也在社會大眾的幫忙下,扮演著寒冬送暖的角色,將這些善心朋友的愛與關懷傳遞出去,幫助了許許多多的孩童與家庭,走過一個又一個低潮……

對於這些需要我們伸出援手的家庭,協會的夥伴靠著一步一腳印的方式,實地到每個家庭關心、了解,並提供意見與專業服務,往往一個家庭就花上同仁們大半天的時間,辛苦與成本自然不在話下,到了今年,協會在花蓮,台東與南投的偏遠地區已經設立了七個據點與服務中心,而這七個據點正扮演著守護這些家庭的重要角色,而這角色,在即將到來的2012年,有了你我的參與,將會變得更有"聲"有色

(備註:本年度此項慈善募款的收入將運用於這七個社區據點的服務,因此我們延用了去年「lucky 7 , Hpy Children」的方案名稱與口號)

早療協會的好朋友們,今年我們也需要你的支持!!

「lucky 7 , Hpy Children」-愛到花東投慈善音樂會,是我們今年支持據點運作的重要活動,協會在此誠摯的邀請你(妳),來聽場音樂會吧,在日本國寶級大師-福田進一的吉他弦音中,將你我的愛心傳遞到偏遠地區的孩童家中,成為他們未來前進的力量,讓他們也能品嘗生命中的酸甜辣,我想,應該沒有比這更令人開心的了!!

 

音樂無國界×愛心傳千里

「音樂、愛心無國界」日本國寶級吉他大師福田進一與台灣吉他高手聯手演出,邀您聽音樂會_共同送愛心

贊助辦法:

(一)募款活動日期:自100年12月1日起至101年3月31日止(共四個月)

(二)演出時間、地點:

2012年3月08日(四)19:00(入場) 19:30-21:00台北國家音樂廳

2012年3月10日(六)19:00(入場) 19:30-21:00台東縣立文化中心演藝廳

(三)贊助的資訊:

1.請直接向本會秘書處或本會委託的友人購買音樂卷。

2.或請以刊登廣告在節目單內的方式,支助我們活動的相關經費。

聯絡方式:

早期療育協會秘書處

電話:03-856-6550 03-8574362 03-856-7287 E-mail:master@caeip.org.tw

行政總監:林美瑗 手機:0919-963-482

聯絡人:翁文傑 手機:0910-273-948

    張淑慧 手機:0985-324-759

(四)節目內容:

日本古典吉他大師福田進一+台灣吉他王子劉士堉+創世紀樂團聯合演出。

(五)票價:

台北場次(國家音樂廳)400、500、600、800、1000、2000共六種票額

台東場次(文化中心演藝廳)200、500、1000共三種票額

郵局劃撥帳號:066-400-20 戶名: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

(六)贊助方式:

自即日起,懇請您來電或寫e-mail購票自賞或贈送親友及同事;您也可以贊助一筆金額指定招待社福團體的大小朋友來觀賞;您也可以捐助節目單廣告方式,襄助本項募款活動(廣告費請來電洽談)。

(七)您若以指定捐款或刊登廣告方式支助本活動,本會將開立捐款收據給您,並以票面10元愛心券回贈,讓您們都可以來欣賞這場音樂盛會。

 

一張票不嫌少,100張不嫌多!音樂無國界 愛心傳千里!

盼望獲得您的迴響,請讓我們張開熱情的雙臂在音樂會上恭迎您的蒞臨!

祝福您 工作愉快 萬事如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銳特音樂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